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旅游局原局长涉嫌受贿496万受审

范天娇

2015年12月25日10:33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安徽省旅游局原局长涉嫌受贿496万受审

12月23日20时30分,持续了两天约20个小时的安徽省旅游局原局长胡学凡受贿案一审庭审,在安徽省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结束。

据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7年至2014年,被告人胡学凡利用职务便利,为安徽航佳龙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或个人在旅游专项资金拨付、景区评级、工作调动等方面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或索取上述单位或个人的现金、购物卡、首饰等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96万余元。

庭审开始,胡学凡的辩护人廖曜中、李亚童分别提出申请合议庭审判人员、出庭公诉人回避,审判长宣布休庭。重新开庭后,审判长宣读书面决定书,依法对辩护人的回避申请予以驳回。之后,辩护人廖曜中提出解除与被告人委托关系,胡当庭表示同意解除与廖曜中的委托关系,由李亚童一人担任辩护人继续开庭。

庭审中,胡学凡否认其在侦查机关所做的大部分供述。辩护人申请对胡学凡在侦查机关的全部供述进行合法性审查,法庭予以准许,并当庭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同时应辩护人申请,法庭同意证人张某出庭作证,接受辩护人和公诉人质询。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