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通州3名纪委书记监督不力被通报

顺义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吴迪

2015年12月24日11:0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通州3名纪委书记监督不力被通报

近日,通州区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和严重不正之风的地方、部门和单位,认真开展“一案双查”,严格追究相关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织的监督责任。昨日,北京纪检监察网对落实监督责任不力的3名纪委书记进行了通报。

1、2014年以来,区农委原副主任郎德峰、原副调研员高雪峰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王剑英作为时任区委农工委纪工委书记,监督责任落实不力,对此负有主要责任。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剑英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2、2015年,区农业局下属单位通州区种猪场原场长韩运江、财务人员张胜利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区农业局下属单位通州区种羊繁育推广中心主任胡红宇、副主任李亚新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陈长春作为时任区农业局纪委书记,监督责任落实不力,对此负有主要责任。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陈长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3、2015年,区农业局下属单位通州区种猪场原场长韩运江、财务人员张胜利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区农业局下属单位通州区种羊繁育推广中心主任胡红宇、副主任李亚新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康淑静作为区农业局纪委书记,监督责任落实不力,对此负有主要责任。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康淑静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日前,顺义区连续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均涉及大操大办婚礼问题,其中不仅违规办婚礼的人受到处分,违规参加婚礼的人也受到处分。

1、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大孙各庄执法队教导员张海涛违规操办婚礼,且造成不良影响。2015年12月20日,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海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北石槽执法队队长石继忠、天竺综合保税区执法队队长任石平、胜利执法队队长李广春、光明执法队队长邵宝文、木林执法队王保贵、综合执法科田亮违规使用公车参加大孙各庄执法队教导员张海涛婚礼。2015年12月20日,经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石继忠、任石平、李广春、邵宝文、王保贵、田亮等6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龙湾屯镇唐洞村村委会主任张青柏,为儿子大操大办婚礼。2015年12月11日,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青柏党内警告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