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圳:38名新提任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2015年12月23日08:3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深圳:38名新提任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深圳对38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子兴与谈话对象深刻交谈,提醒他们看清身处的环境,要有担当,敢于干事创业,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张子兴强调,走上新的领导岗位,肩负更重的责任,面临被“围猎”的风险更大。作为领导干部,要珍惜市委的信任、组织的厚爱,牢记市民的期待,更加自觉地以“三严三实”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好单位的风气,同时也要摒弃“不想干、不会干、不敢干”的模糊认识和错误心态,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保护大胆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市纪委将严格按照“两个尊重”“三个区分”的原则,尊重历史、尊重实情,区分因缺乏经验先行先试出现的失误与明知故犯违纪的行为,区分国家没有明确规定时的探索性试验与国家明令禁止后我行我素的行为,区分加快发展的无意过失与谋取私利故意违纪的行为,为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撑腰壮胆。

  新提任领导干部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行贿,守住个人行为底线。不收礼,不为人情所困,从抵制小利做起。公私分明,坚决避免出现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等问题。坚决顶住“第一次”,包括坚决顶住第一次吃请、第一次收礼、第一次说情等。(深圳市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醒、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