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海口市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被“双开”

李磊 符岩凌

2015年12月15日09:1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市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被“双开”

海南廉政网今日发布消息,日前,海口市纪委对海口第二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柯圣春、海口市房屋征收局主任科员何其亮二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柯圣春对海口第二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虚假轮换储备粮骗取国家财政补贴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行为已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依据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纪委监察局审议,决定给予柯圣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何其亮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国家征收补偿款。其行为已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依据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纪委监察局审议,决定给予何其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