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将对西安市等30个地区和单位展开巡视

2015年12月03日08:2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陕西:将对西安市等30个地区和单位展开巡视

  近日,陕西省召开2015年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第四轮巡视任务。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出席会议。

  郭永平在动员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加强巡视工作的坚定决心,保持政治定力,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巡视监督做深做细做实,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其他党内法规,坚持发现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安排,精准发现问题,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作为巡视监督的重点,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要加强巡视成果综合运用,规范线索移交,讲究整改实效,进一步发挥巡视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严格纪律要求,打造一支甘于奉献、敢于碰硬、严于律己的巡视干部队伍,坚决捍卫巡视队伍的纯洁性。

  本轮巡视工作将由12个巡视组对西安市、铜川市、汉中市、商洛市等4个市,省教育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7个省直单位,以及西安市雁塔区、宝鸡市渭滨区、武功县、永寿县、长武县、韩城市、富平县、华县、蒲城县、洛川县、黄陵县、黄龙县、绥德县、米脂县、吴堡县、宁强县、佛坪县、安康市汉滨区、紫阳县等19个县(市、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视。(陕西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醒、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