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纪委开通官微"南粤清风"可直接登录举报

2015年12月02日08:25   来源:中央纪检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广东省纪委开通官微"南粤清风"可直接登录举报

  如果您想了解广东省纪委的近期工作部署,如果您想了解广东省纪委“打虎拍蝇”的最新成果,如果您想向广东纪检监察机关举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等问题,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南粤清风”。

  12月1日,广东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南粤清风”正式开通。公号除了权威发布广东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消息,还开通了“举报直通车”,用户通过公号可以直接登录省纪委举报中心页面,进行举报投诉。该微信公号已实现对省纪委监察厅举报中心、作风举报等页面的直接跳转,群众举报投诉功能除了来信、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之外又多了一个重要渠道。目前,该微信公众号主要包括三个栏目:清风要闻、反腐直击和举报投诉。

  这是广东省纪委主动运用新媒体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广东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及时传递反腐倡廉声音,为反腐败斗争提供舆论支持。(广东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醒、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