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把6名"百名红通人员"作为追逃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5年12月01日08:2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湖北:把6名"百名红通人员"作为追逃工作的重中之重

  日前,湖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侯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有关制度,研究部署了湖北省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

  会议指出,反腐败协调工作是“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必须坚定责任担当,坚守法纪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纪检监察、审判、检察、公安机关要积极探索加强协作配合的方式方法,结合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规范案件和线索的通报、移送工作,进一步形成协调高效、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形成反腐败整体合力。对省委巡视机构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提出的协助要求,各单位应当予以协作配合。

  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任务,各单位必须以更加有力的推进举措、更加灵活的战术战法、更加严密的防逃机制,推动追逃追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把湖北省6名“百名红通人员”作为追逃工作的重中之重,排出时间表督办,强化落实,力争尽快有所突破。(湖北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醒、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