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云南:第三轮巡视全面展开 将巡视10个省直部门

2015年11月29日12:5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云南:第三轮巡视全面展开 将巡视10个省直部门

  近日,云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5年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精神,明确形势任务,部署巡视工作,严格纪律要求。会议宣布了云南省委巡视组组长授权决定和2015年第三轮巡视工作任务安排。

  会议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深化巡视工作、加大巡视力度,对落实“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始终站位全局,冷静清醒,保持节奏和力度,坚持不懈地把巡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强调,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条例,结合党内法规相关要求,依纪依规开展巡视工作。巡视准备要充分,各巡视组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学习培训、搞好协调统筹;巡视了解要深入,要把握政策、严格程序,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把握方式、严格权限;巡视成果要聚焦,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提高巡视报告和反馈意见的质量;巡视整改要落实,要把巡视整改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确保整改实效。全体巡视干部要敢于碰硬,敢于负责,扎实履职,不辱使命,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

  本轮巡视将巡视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商务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地方税务局、省政府经融办公室10个省直部门。目前,进驻工作有序开展,11月30日将全面完成进驻。(云南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