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智富任光明因严重违纪被处分

张武明

2015年11月27日09:1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李智富任光明因严重违纪被处分

记者11月26日获悉,日前,省纪委对抚州市委原常委、临川区委原书记李智富和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主任任光明二人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李智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利;为谋取个人职务调整,送给他人财物,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智富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副厅级待遇,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收缴其违纪所得。

任光明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利,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任光明开除党籍处分,按程序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降为主任科员;收缴其违纪所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