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第4轮专项巡视进驻14家单位 公布信箱电话

2015年11月27日08:2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天津:第4轮专项巡视进驻14家单位 公布信箱电话

  近日,天津市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华泽(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劝业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医科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美术学院等14家单位,对其党组织进行专项巡视。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2015年市委第四轮专项巡视将采取“一托二”或“一托三”的方式进行。市委巡视组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市委巡视组将紧密联系被巡视单位实际,突出专项重点,依纪依规、灵活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询问有关知情人、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方法,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和掌握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意见,推动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解决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出深层原因,提出对策建议,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醒、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