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通化原市长田玉林等两官员被确认开除党籍

2015年11月25日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吉林通化原市长田玉林等两官员被确认开除党籍

中共吉林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25日在长春结束,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通化原市长田玉林,吉林省农科院院长、党委书记岳德荣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田玉林、岳德荣开除党籍的处分。

田玉林案发于2014年,吉林省纪委当年4月11日发布消息称,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田玉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吉林省纪委的调查。此后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对其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今年5月29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田玉林受贿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经审理查明:2007年10月至2013年8月,田玉林在担任吉林省通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索取或者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4422.759万元人民币,其中索取数额为3574.7548万元。

法院以受贿罪判处田玉林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扣押在案的受贿所得依法上缴国库。

吉林省农科院院长、党委书记岳德荣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的消息见于2014年3月。吉林省纪委今年10月通报称,经查,岳德荣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和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通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