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临夏州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5年11月23日09:1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临夏州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临夏州纪委11月20日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东乡县风山乡卫生院院长祁光雷违规发放补贴问题。祁光雷在任东乡县风山乡卫生院院长期间,于2014年5月至11月,为本人及单位5名职工违规发放生活补贴每人每月200元,共计8400元。2015年8月28日,东乡县纪委给予祁光雷党内警告处分,并在全县范围通报。

临夏市政务中心原主任马兴霖违规购置车辆及公车私用问题。马兴霖在任临夏市政务中心主任期间,挪用政务大厅建设维护费58000元,擅自购买一辆五菱宏光汽车,将车辆注册在其妹夫王某某名下,并办理了该车行驶证。2013年8月21日,马兴霖以“政务大厅管理系统服务器和系统软件”名义虚开发票64000元,安排单位会计将购车款作报账处理。2011年12月至2015年5月,马兴霖在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汽车燃油费用7563元。2015年9月29日,临夏市纪委给予马兴霖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临夏市监察局给予马兴霖行政降级(正科级降为副科级)处分,违规报销的汽车燃油费追缴财政,车辆上缴临夏市国资局。

临夏县职业中学校长张辉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5年5月7日,张辉私自驾驶单位公车,将在临夏市东郊公园游玩的亲属送至临夏县韩集镇姚川村家中。5月26日,临夏县纪委对张辉进行诫勉谈话,并责令其向县纪委作出书面检查。

和政县教育局干部何祎、杨晓霞违规操办女儿升学宴问题。2015年8月1日,何祎、杨晓霞夫妇在和政饭店为女儿操办“升学宴”,参加人员为亲戚朋友、同学及同事,置办酒席15桌,收受礼金19200元。8月20日,和政县人社局、教育局给予何祎、杨晓霞警告处分,并由和政县纪委对县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纪检员进行告诫约谈。(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李源)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