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石城约谈500余名乡村干部

2015年11月23日08:5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石城约谈500余名乡村干部

近日,石城县对乡(镇)班子成员、站班所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等500余人次进行集中廉政约谈,增强乡村干部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在约谈之前,该县通过纪律审查、执纪监督、96333平台等途径,全面收集干部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做到廉政约谈有的放矢。约谈采取集中约谈和个别约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约谈主要是传导压力、厘清责任、压实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个别约谈为乡村干部敲警钟、亮红灯,防患于未然。通过约谈,该县乡村两级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动意识、担当意识、自觉意识进一步增强。

目前,全县乡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干部作风等明察暗访42次、开展村级财务审计80个、问责乡村干部97人。(通讯员邱有平、龚加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