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对天津物产集团等14家单位进行专项巡视

2015年11月17日08:2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天津:对天津物产集团等14家单位进行专项巡视

  11月13日下午,天津市召开2015年第四轮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增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一个中心”,紧扣“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紧盯“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断强化利剑作用。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观念,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摸准实情,发现隐情,精准发现问题,当好市委的“侦察兵”。二是依纪依规开展巡视。以贯彻“一准则、两条例”为契机,用好制度利器,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足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各种方法,结合天津实际,积极探索新的巡视方法和途径,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巡视成果要做到“四个运用”,即运用到选好用好管好干部上,运用到加强国企和高校党组织建设上,运用到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上,运用到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上,推动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经市委批准,2015年第四轮巡视将采取“一托二”和“一托三”的方式,对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华泽(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劝业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利和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医科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美术学院等14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专项巡视。(天津市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