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洛南原县委书记雷二虎受贿案开庭审理

2015年11月13日15:1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洛南原县委书记雷二虎受贿案开庭审理

11月12日,商洛市洛南县原县委书记雷二虎受贿案在丹凤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由山阳县人民法院在丹凤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厅进行公开审理,由山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雷二虎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共计收受人民币174万元及价值16.98万元轿车一辆,数额特别巨大。案发后被告人有悔罪表现,并已全部退还赃款,且有立功表现。庭审中,公诉方认为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应依法予以惩处,并就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证人证言、书证、物证等证据材料,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辩护,在最后陈述阶段,被告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没有异议。山阳县人民法院对该案将择期宣判。(记者 段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