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商务厅20名党员干部因私出国(境)被追责

甘泉

2015年11月13日13: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河南:商务厅20名党员干部因私出国(境)被追责

记者从河南省纪委获悉,河南省商务厅近期开展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专项治理,20名党员干部因因私出国(境)问题被追责。其中,河南省商务厅驻深圳办事处负责人雷某因私出国(境)问题严重,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河南省商务厅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据通报,作为河南省商务厅驻深圳办事处负责人,雷某2013年-2014年间多次因私往返香港均未履行报批手续,并且多次在报告个人事项中不如实填报。另外,该办事处的5名同志在因私出国(境)方面存在问题,其中1人被给予党内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1人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1人被诫勉,2人被通报批评。

河南省商务厅纪检组依据错误性质、情节轻重,给予不如实报告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的6名同志、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中不如实填报因私出境问题的3名同志通报批评,给予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中不如实填报因私出国(境)问题的8名同志诫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