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31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5年11月12日10: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31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2日点名道姓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31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这也是该网站连续第五次通报曝光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这次通报的问题主要涉及以权谋私、收受贿赂、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吃拿卡要,违反财经纪律、私设“小金库”、贪污挪用公款,违规执法、乱收费、玩忽职守、行政乱作为、工作作风粗暴等。

中央纪委强调,当前基层存在的“四风”和腐败等问题,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损害党群干群关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要强化通报曝光,不遮丑、不护短,通过通报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和责任追究情况,发出强烈信号,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地始终保持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力度。(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