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对12家省管企业和3家省直单位开展专项巡视

2015年11月09日09:1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贵州:对12家省管企业和3家省直单位开展专项巡视

  根据贵州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轮第三批次15个专项巡视组于近日分别进驻被巡视单位,开始对贵州银行、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等12家省管企业和省红十字会、省总工会等3家省直单位开展专项巡视。

  此轮巡视是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贵州开展的首轮专项巡视。将更加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更加严明政治纪律,推动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凸现出来,唤醒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靶向,直奔违反纪律规矩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而去,坚决曝光和处理一批典型;更加注重巡视成果运用,剑指问题、倒逼改革,发挥巡视的遏制震慑治本作用;更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巡视工作纪律要求。

  省委专项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专项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