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考核倒数第一还发奖金 湖北团风10名干部被追责

2015年11月04日16: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考核倒数第一还发奖金 湖北团风10名干部被追责

目标责任考核倒数第一,还给全体职工发奖金。记者日前从湖北省黄冈市纪委获悉,湖北团风县杜皮乡违规发放奖金,特别是在2014年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倒数第一的情况下,仍然违反纪律规定给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一个半月奖金,合计107527.38元。为此,杜皮乡党委书记、乡长、纪委书记等10人受到追责和处分。

团风是湖北省委、省纪委确定的全省巡查工作试点县。杜皮乡是去年团风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后三名单位,因此被列为第一批巡查对象。纪检部门在巡查杜皮乡时发现,乡党委政府以新农保新农合完成奖、防汛补助、抗旱补助、全员值班加班补助、年度安全奖等名义发放奖金补贴305977.37元。此外,杜皮乡还违规支出烟、酒、副食、礼品等费用共计100369元。

对于上述违纪事实,杜皮乡党委书记吕学文、原乡长漆亮(现团风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不仅负有主体责任,还都负有直接责任,给予吕学文、漆亮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杜皮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高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建议调离纪检监察工作岗位。至此,该县已有10人因杜皮乡巡查发现的问题被追责,其中,正科级干部4人,副科干部3人,其他干部3人。(新华网武汉11月4日电 记者徐海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