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今年中央第三轮专项巡视完成进驻

2015年11月04日09:4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今年中央第三轮专项巡视完成进驻

11月3日下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建设银行工作动员会召开。至此,今年中央第三轮专项巡视已全部完成进驻。

据悉,此前中央巡视组已进驻14家被巡视单位,近日又陆续进驻17家被巡视单位,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国家林业局、中国气象局、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国银监会、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保监会、中国光大集团、国务院三峡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15个巡视组将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对31家单位进行专项巡视。

各巡视组组长在动员会上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核心就是加强党的领导。全党只有一部党章,对全体党员和所有党组织都有效管用,坚持党的领导没有例外、没有特殊。只要是党的组织、党员和党的干部,就要按照党章和党的规则办事,中央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要贯彻,从严治党要求都要落实,党的纪律和规矩也都必须遵守。被巡视单位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坚决把责任扛起来、立场硬起来、纪律严起来,唤醒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切实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和主体责任缺位、监督责任缺失等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各被巡视单位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认识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中央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行动上服从。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好巡视工作。(记者 戴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