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162名新任厅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2015年11月02日10: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湖北:162名新任厅级领导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10月28日,湖北省纪委在省委党校组织召开2015年全省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全省162名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重构政治生态的任务艰巨繁重。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做从严治党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事业,牢记用权千万不能任性,监督千万不能逃避,底线千万不能逾越,小节千万不能失守,把好“初始关”、“朋友关”、“情趣关”、“亲情关”,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

  省委、省纪委旗帜鲜明地支持创业者、保护改革者、宽容失误者、鼓励担当者。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和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不断开创全省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期间,开展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通报违反纪律规定典型案例等活动。(湖北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