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委6个巡视组首批进驻10家省属国企

 

2015年10月20日15:5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6个巡视组首批进驻10家省属国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截至20日,省委6个巡视组首批进驻10家省属国有企业(见图表),开始对这些国有企业开展专项巡视。

省委决定,今年在完成对县市区巡视全覆盖的基础上,从10月中旬开始,用3个多月的时间完成对25家省属国有企业的巡视全覆盖。本次巡视将严格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紧扣“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盯住“三个重点”,坚持“三个突出”,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省委巡视组进驻这些国有企业后,分别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对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嗣义说:“本次巡视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必须充分认识本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云说:“全体干部员工,包括我在内,都要自上而下,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刘志高表示:“对巡视组一定要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启胜说:“一定认真落实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整改见实效。”

省委巡视组首批进驻10家省属国有企业后,其他15家省属国企专项巡视也将适时陆续进驻。(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陶晓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放、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