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宜昌两县级干部涉嫌受贿被“双开”

2015年10月10日18: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宜昌两县级干部涉嫌受贿被“双开”

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湖北省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主任宋红兵及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政协原副主席、党组成员韩必政等两名县级干部被“双开”,这是记者10日从宜昌市纪委获悉的。

据悉,经宜昌市委批准,宜昌市纪委对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主任宋红兵及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政协原副主席、党组成员韩必政等人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宋红兵、韩必政两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已涉嫌受贿犯罪。两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宜昌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宜昌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宋红兵开除党籍处分,韩必政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由宜昌市监察局报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宋红兵行政开除处分。

目前,两人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新华网武汉10月10日电 记者王自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