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纪委通报陕西省3起“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5年10月10日17: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纪委通报我省3起“四风”和腐败问题

10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上个月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63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我省有3起被通报,分别为:

1.安康市宁陕县龙王镇副镇长黄志奇贪污问题。2011年7月至2013年7月,黄志奇任副镇长期间,经敬老院财务管理人员贺某(另案处理)借用三名五保户存折支取1万元,用于偿还其个人债务。宁陕县纪委监察局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2.宝鸡市眉县首善镇白庄村报账员白兴平挪用专项资金问题。2014年,白兴平在协助从事“阳光工程”惠民资金监督过程中,挪用3.6万元用于个人消费。首善镇党委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3.延安市吴起县铁边城镇狼儿沟村党支部书记贺成军骗取补助款问题。2006年至2011年期间,贺成军多次虚报沼气池修建数量,骗取沼气池修建补助款共计2.06万元,占为己有。铁边城镇党委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记者 董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放、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