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纪检系统传达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09月29日10:04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把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后,纪检监察系统迅速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等。

广西

9月2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于春生传达了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大家一致认为,王岐山同志的讲话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内涵丰富、寓意深刻。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安徽

9月25日上午,安徽省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讲话精神,严明纪律,争做守纪模范、执纪尖兵。该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知敬畏、明底线,坚持抓早抓小,针对存在的问题堵塞漏洞,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精神体现到日常监督管理中,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吉林

9月28日上午,吉林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崔少鹏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打牢干部监督工作的组织基础,注重身教,了解下情,传导压力。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探索建立不敢、不能、不想的监督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福建

9月28日上午,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倪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防止“灯下黑”。要提高发现问题、监督执纪的能力,坚决清理门户,解决“不敢”问题;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不能”;加强教育引导,公正选人用人,强化“不想”。

江西

9月28日上午,江西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主持会议并强调,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回答了“谁来监督纪委”的追问,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根据会议部署,江西拟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分析全省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适时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业务培训班,提高干部监督工作水平。

海南

9月28日上午,海南省纪委专门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要求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迅速传达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查纠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思想引领行动,用行动践行承诺,以过硬作风、清廉形象和出色业绩取信于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放、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