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访谈预告:著名时评人曹林谈“反腐与经济发展”

2015年09月28日09: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28日电 (李源)最近,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大家关注到,习主席在出访之前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明确回答,反腐没有休止符,反腐不会影响经济发展,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深得民心,取得了良好效果,反腐正能量不断激发,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噪音、杂音。

9月28日下午14:3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邀请中国青年报编委、社评部主任、首席评论员曹林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与大家一起来探讨“反腐与经济发展”这个话题。

【直播页面】 【网友提问】

嘉宾简介

曹林,中国青年报编委、知名时事评论员。江苏扬州人,多次获中国新闻奖,著有《时评写作十讲》、《拒绝伪正义》、《不与流行为伍》,多家报纸和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北京大学新闻学院客座讲授新闻评论课程,在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数十所大学做过演讲,给多个部委和地方政府做过媒介素养、新闻发言和舆论引导的培训,课程很受学员欢迎。担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硕士生业界导师,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兼职教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