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去年以来80名“厅官”落马

2015年09月21日16: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去年以来80名“厅官”落马

  山东省监察厅厅长马明生21日介绍,去年以来,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厅级干部80人,县处级干部案件849件。

  马明生在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说,这些厅级干部包括山东省工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牛启忠,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原主任吕在模,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临沂大学原党委书记丁凤云,济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侯端敏,日照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长万同,德州市原副市长黄金忠,菏泽市原副市长刘国生等。

  马明生说,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既坚决查办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去年以来,立案27735件,党纪政纪处分26525人,有1308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记者王海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