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纪委向省委办公厅等7家单位派驻纪检组

2015年09月03日14:3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安徽:省纪委向省委办公厅等7家单位派驻纪检组

  近日,根据安徽省委决定,省纪委召开新设派驻纪检机构工作动员会,宣布成立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等7家纪检组,安排部署具体组建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领导下,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必须清醒看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设7家派驻纪检机构是安徽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7家驻在部门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抓好派驻机构组建工作,支持派驻机构履行职责,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的监督。各派驻纪检组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派驻机构监督的权威性和有效性,切实加强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新任纪检组长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省纪委要加强对各派驻机构工作的指导,切实发挥好各派驻机构的作用。有关省直部门要支持纪检组的组建工作。(安徽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