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连山县长科农局原副局长梁子波涉嫌受贿受审

2015年09月02日10: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连山科农局原副局长梁子波涉嫌受贿受审

8月31日下午,连山县科技和农业局原副局长梁子波涉嫌职务犯罪案公开开庭审理。梁子波被诉在担任科技农业局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收受他人贿赂4万元,为他人提供帮助。案件将择日宣判。庭审当日,连山纪委首次组织6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到连山法院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此外,本次庭审由连山法院院长当主审官、连山检察院检察长当公诉人。

法庭上,公诉人就被告人涉嫌犯罪事实依法提出指控,并逐一举证、质证,控辩双方进行了法庭辩论,最后被告人进行了沉痛的忏悔。庭审持续的2个小时中,在场人员都聚精会神,认真旁听。

据了解,组织这次旁听庭审活动,是当地纪律教育学习月其中一项警示教育活动,旨在通过领导干部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党员领导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腐败对个人前途、家庭生活及对组织、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记者/张俊 通讯员/连山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李源)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