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家烟草专卖局:对行业55家直属单位每5年巡视一遍

2015年08月23日08:4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国家烟草专卖局:对行业55家直属单位每5年巡视一遍

  8月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认真传达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和《巡视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国家烟草专卖局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要吃透《条例》的基本精神。修订后的《条例》明确规定了巡视范围和内容,国家烟草专卖局也在中央巡视范围内,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要抓好《条例》落地生根。要加强巡视制度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直属单位的巡视力度,做到巡视全覆盖,对行业55家直属单位每5年巡视一遍,同时,机动灵活的开展专项巡视。

  为贯彻落实《条例》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家烟草专卖局近期准备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及时修订《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开展巡视工作的实施意见》;按照《条例》的有关规定,及时调整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充实、配强巡视工作机构力量;扎实做好下一步对直属单位的巡视工作;认真做好迎接巡视专项检查的准备工作;及时上报学习、贯彻、执行《巡视工作条例》的情况和建议。(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