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外交部:今后强化巡视监督将成为外交部一个新常态

2015年08月21日08:0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今后强化巡视监督将成为外交部一个新常态

  8月19日,外交部召开例行办公会,外交部纪委副书记耿文兵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下称《条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条例》的要求。外交部党委书记张业遂就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条例》是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外交部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根据《条例》相关规定,外交部要尽快完善相应的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巡视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外交部党风廉政建设大局,为外交中心工作提供更坚实的保障。今后,强化巡视监督将成为外交部的一个新常态。各级党组织都要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认识,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促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切实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增强积极主动参与党内监督的意识和能力。(外交部纪委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