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宜宾立案调查“四风”和腐败问题140件

2015年08月13日14:34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宜宾立案调查“四风”和腐败问题140件

8月12日,记者从宜宾市纪委相关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今年7月,宜宾市纪委共立案调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140件,党纪政纪处分108人。

宜宾市纪委以对“四风”突出问题零容忍的态度,综合运用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等手段,加大对顶风违纪行为的纪律审查和通报曝光力度。今年以来,已对高县沙河镇中心卫生院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办公室原主任李伟套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补助资金,翠屏区西郊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春华为拆迁补偿对象谋取利益,南溪区留宾乡社区原党支部书记王清贵非法占有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极坏的典型案件进行了坚决查处。(记者 吴亚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