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白银市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吕宝林

2015年08月05日09:5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白银市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白银市纪委今天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宁县河畔镇中心小学违规收受节礼问题。2015年5月26日,河畔镇中心小学邀请镇属8家单位、175名学生家长参加“六一”儿童节,其间,收受8家单位、109名学生家长礼金共计8600元。会宁县纪委给予河畔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安湖党内警告处分;对河畔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南鹏进行诫勉谈话;责令河畔镇中心小学将违规收受礼金予以退还。

会宁县杨崖集乡卫生院院长陈继君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2月28日,陈继君借去重庆考察学习之机,利用旅行社开具的考察学习费票据和其他不合规发票报销差旅费8640元。2014年4月23日,杨崖集乡卫生院给单位职工违规发放清明值班补助费3155元。会宁县纪委给予陈继君党内警告处分,并将违规报销、发放的费用全额收缴财政。

靖远县兴隆乡人民政府违规公款购买茶叶、烟酒等问题。2013年3月至11月,兴隆乡人民政府分两次在靖远县茗人茶行购买茶叶、烟酒等,共计消费31320元。靖远县纪委监察局对兴隆乡人民政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与其他违纪问题并案处理,给予时任兴隆乡乡长(现任靖远县档案局局长)刘伟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兴隆乡副乡长连振章行政警告处分。

靖远县西关小学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4年4月至2015年1月,西关小学违规给学校教师发放加班补助11850元。靖远县纪委给予西关小学校长田春雷党内警告处分。

景泰县五佛乡泰和村村委会主任黄林中违规操办其子婚礼问题。2015年4月13日,黄林中向乡纪委报备操办儿子结婚事宜,承诺设宴20桌,宴请200人,但在实际操办过程中,设宴80桌,宴请708人,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景泰县纪委给予黄林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白银市白银区四龙镇中心卫生院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4月,四龙镇中心卫生院按照院长180元/月、中层以上干部150元/月的标准违规发放岗位津贴共计3720元。白银区纪委给予白银区四龙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牛世聪党内警告处分,并将违规发放的津贴全额收缴财政。

白银市平川区宝积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3年至2014年,宝积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借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名义,违规从医疗收入中发放人员补助、就餐费共计24000元。平川区纪委责成平川区卫生局给予宝积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路晓力警告处分,免去其宝积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职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