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一厅级官员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5年08月03日08: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3日电 (李源)据最高检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兼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原工委委员杜伟(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日前已由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2011年至2014年,被告人杜伟在担任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工委委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招投标、工程项目建设及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重庆市5名干部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十八大以来至少21名省委常委落马 涉8名中央候补委员

中纪委:国企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党的领导 不能削弱

王岐山陕西调研透露如何修订党纪处分条例三大信号

中纪委:部分国企顶风违纪 侵吞国有资产如探囊取物

十八大以来14名省部级官员异地受审 9人已获刑(附表)

修身齐家,中纪委推荐的这些地方你值得一去

上半年15名省部级高官落马 6人已被开除党籍(表)

中纪委6月通报48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消息 涉5名省部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