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民日报社:主动约谈17家分管单位"一把手"

2015年07月31日09:0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人民日报社:主动约谈17家分管单位"一把手"

  7月份,为推动报社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人民日报编委会成员约谈了17家分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各编委会成员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针对被约谈单位实际情况,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被约谈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主体责任的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对报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的内容与被约谈单位“一把手”进行谈话。在谈话中,各编委会成员直指问题,就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督促被约谈的领导干部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为切实发挥约谈作为日常监督重要手段的作用,今年人民日报编委会要求各成员主动约谈分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报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制定了约谈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约谈结束后,报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工作情况向编委会报告,并总结经验,推动报社约谈工作制度化。(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