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梁桂明涉违纪被查

2015年07月30日09:2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公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梁桂明涉违纪被查

  记者29日从深圳市光明新区获悉,经光明新区党工委批准,公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梁桂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来自光明新区官网的信息显示,公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梁桂明负责国土资源、规划、城市建设、征地拆迁、住宅及物业管理、建设工务、民防、旧改、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分管城市建设办(旧城改造办)、建设工程事务中心、“两规”处理办、征地拆迁办、转地办、土地遗留办。联系公路工区、公路规费征稽所。

  对于梁桂明被调查一事,多名受访者表示消息突然,让人吃惊。一位当地人士告诉记者,梁桂明是公明李松蓢人,在公明本地工作多年,平时给人的印象比较低调。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2014年5月,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公布了深圳市“12@11”重大火灾事故责任人员处分情况,梁桂明因这场大火被作诫勉谈话处理。 (记者/杨磊 柳燕 实习生/蔡雅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