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厦门:开展对"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行为专项整治

2015年07月28日08:4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厦门:开展对"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行为专项整治

  近日,厦门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明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强化对市场监管部门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推动“三个清单”落实,形成规范有序、督查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营造廉洁透明、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及时发现和查处阻碍、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开展对“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行为的专项整治,同时要宽容失误,切实保护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的干部,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紧盯“四风”的新形式、新动向和变异变种,坚决查处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等行为,督促各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续深化“马上就办”和“四下基层”,深入企业摸情况、找问题、提对策,为企业发展服务护航。(厦门市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