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工商总局:汲取孙鸿志案教训 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2015年07月14日08:3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工商总局:汲取孙鸿志案教训 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7月13日,国家工商总局召开党组会议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要求汲取孙鸿志案教训,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指出,孙鸿志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级领导干部,其所作所为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行政纪律,极大损害党和行政机关形象,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损失,社会影响恶劣。受到严肃处理,完全是咎由自取。我们要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一是必须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二是必须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三是必须坚持在宪法和法律的范围内活动,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四是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张茅强调,孙鸿志案教训是深刻的,我们要把教训转化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动力。要坚持把落实主体责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性和道德教育,加强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要抓早抓小,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通过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工商干部队伍,为工商改革、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