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曝光7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5年07月12日07:5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曝光7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7月10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曝光7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

1.深泽县工信局与无极县工信局在交叉检查过程中,深泽县工信局党委副书记戴贺年、副局长贾建通,违规接受由无极县工信局安排被检查企业的宴请并收受企业赠送的礼品。分别给予贾建通,无极县工信局副主任科员于解川、陈云生党内警告处分,对戴贺年进行诫勉谈话。

2.昌黎县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向企业发放企业备案表和监督交底书等材料过程中,违规向企业收费。给予该局副局长李建英党内警告处分,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孙树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大名县公安局王村派出所所长赵志军在为群众办理出生申报户口登记时,不按规定办理,故意刁难群众,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4.阜城县码头镇戈家坟村党支部书记王玉才利用职务之便,支取国家发放给村民的粮食综合直补款用于个人消费,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5.涿鹿县黑山寺乡黑山寺村村委会主任任巨奎利用职务之便,虚列退耕还林用地,骗取退耕还林补助款,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6.霸州市岔河集乡宋营村党支部书记范贺仿利用虚假的土地承包协议,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款,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7.徐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未按规定及时开设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户,未按规定设立现金日记账。分别给予该局局长张立新、党组成员胡文军行政警告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