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通报131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2015年07月10日08: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央纪委通报131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9日点名道姓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31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主要涉及收受贿赂、贪污挪用公款、私设“小金库”、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违规大办婚宴升学宴乔迁酒席、乱收费、故意刁难群众、玩忽职守、拉票贿选等。

中央纪委强调,当前基层存在的“四风”和腐败等问题,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损害党群干群关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要强化通报曝光,不遮丑、不护短,通过通报典型问题查处情况和责任追究情况,发出强烈信号,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地始终保持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力度,以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今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将每月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集中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