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今年中央第二轮巡视已进驻十一家单位

2015年07月03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记者姜洁)2015年中央第二轮巡视日前进驻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铁路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人民日报社、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鞍钢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等11个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专项巡视。

据了解,本轮专项巡视同上轮一样采取了“一托二”的形式,即一个巡视组同时巡视两家单位,时间为两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第八巡视组还公布了巡视国家铁路局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期间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03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