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咪表停车滋生贪腐 穗19名公职人员涉案

其中11名党员干部移送司法机关,纪委称存在垄断经营、权钱交易等问题

2015年06月24日09: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咪表停车滋生贪腐 穗19名公职人员涉案

23日下午,广州市纪委监察局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行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广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蔡鹏浩在会上通报了广州交通系统有关咪表停车场经营管理行业系列腐败案件。截至目前,此案共涉及人员22人,包括市交通、公安等有关部门和街道基层党员干部19人、社会人员3人,其中11名党员干部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蔡鹏浩介绍,今年以来,广州市纪委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纪律审查力度。近期,广州市纪委结合查办案件中涉及的有关线索及群众反映的情况,对咪表停车有关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此案暴露出涉案单位咪表停车管理混乱,存在垄断经营、权钱交易以及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能否公布涉案人员职务和名字?蔡鹏浩对此回应称,这起案件中涉案领域比较多,有公务员、社会人员、党员干部,目前为止,案件还在查处中,涉案22人,具体是什么部门、什么人员,现在还不适合通报。只能说这些涉案人员不仅仅是交委,也包括公安部门、街道基层党员干部,也有一些社会人员。停车行业的贪腐,目前案件只是阶段性的通报,案件仍在查处过程中,只能在案件查完以后,适当的时候才能作更详细的通报。

蔡鹏浩称,广州市交委修订《广州市停车场管理办法》也是以案治本重要的举措,在堵塞漏洞方面是一个创新的措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李源)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