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开通举报群众身边"四风"及腐败问题窗口

2015年06月22日12:1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辽宁:开通举报群众身边"四风"及腐败问题窗口

  为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部署,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6月18日,辽宁省纪委官方网站——辽宁纪检监察网(http://www.lnsjjjc.gov.cn)开通了“举报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腐败问题和不作为问题”窗口,接受群众举报投诉。

  广大群众可以登录网站点击该窗口,对以下问题进行举报投诉:发生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生冷硬推、吃拿卡要、与民争利、欺压百姓等“四风”问题;基层党员干部在土地征收流转,“三资”管理,惠农补贴、扶贫救济、低保医保、旧村改造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执法、监管、公共服务等窗口行业和领域违规收费和收红包、购物卡等突出问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作为、乱作为等破坏软环境问题。

  举报投诉线索将通过有关渠道分转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办理,其查处纠正结果经审核后在网上进行公开反馈,接受群众监督。(辽宁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