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厦门节前敲警钟 通报4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5年06月19日10:3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通报4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6月17日,福建省厦门市纪委监察局通过官方网站“鹭岛清风”通报4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这4起典型问题是: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闫基义在任厦门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和厦门海沧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期间,多次收受他人赠送的礼金,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被免去职务,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市环保局翔安分局环境保护科科长徐汉清在任综合管理科科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现金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市环保局自然生态保护处主任科员罗云富在任环境影响评价处、自然生态保护处主任科员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礼品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市环境监察支队环境应急督查科科长方汉阳在借调市环保局污染防治处、固体废物管理处工作期间,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通报要求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对照检查,重点防范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购物卡及各种节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以及违反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定等问题。(何光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