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自治区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2名局长违规吃喝“吃”掉“乌纱”

2015年06月17日13:4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乌兰察布市凉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违规公务接待、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考察人员接受违规接待被查处。”6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通报了这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经查,4月17日,新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少军带领该区部分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一行10人,到凉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考察学习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等工作。其间,凉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公务接待过程中,未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超规定人数陪餐,违规安排饮酒,进入监管对象酒店和KTV等娱乐场所消费,安排并陪同考察人员泡温泉。李少军等10人接受了违规接待。4月24日,凉城县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赵文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职务;给予县纪委联合纪检监察五组组长张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县纪委联合纪检监察五组组长职务;给予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曹泽云、孙忠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县质监局副局长杨俊熠(分管业务已合并到食品药品监管局,职务尚未变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参与违规接待的另外7名工作人员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单位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扣发当年年终奖励工资。5月5日,新城区纪委决定,给予接受违规公务接待的新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少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日,新城区纪委、监察局决定免去李少军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职务,对接受违规公务接待的另9名工作人员全区通报批评。(记者 付金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