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两干部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不合格被暂缓提拔

2015年06月09日08:2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陕西镇巴两干部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不合格被暂缓提拔

  据陕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6月3日,镇巴县组织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其中两人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成绩不合格被暂缓提拔。

  截止2015年6月,镇巴县已有307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其中305名通过考试得到组织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内容包括“党纪主要条规、政纪主要条规和国家主要廉政法规”三大类,涵盖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和党内监督、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规定。

  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案例题、论述题六大类,满分100分。采取开卷考试,80分合格。

  根据规定,镇巴县对2名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成绩不合格干部,此次暂缓提拔任用,半年内组织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将不予任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