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已有7名在逃人员被抓获

2015年06月01日10:17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河北已有7名在逃人员被抓获

今年以来,在中央统一部署下,河北省深入推进“天网”行动,取得重要进展。截至目前,已有7名在逃人员被抓获。其中,“猎狐2015”专项行动抓获境外出逃人员6名,职务犯罪追逃追赃专项行动抓获境内在逃人员1名。

河北省高度重视“天网”行动,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工作方案,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部署,设立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完善工作规则,统筹协调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同时,以6项举措为抓手,推动“天网”行动深入开展:以查办案件为核心,对重要案件采取一案一档、一人一个办法、一案一个专案组的措施,因人因案施治;加强案件调度,逐案听取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以查办案件促进机制的运转和巩固;协调财政部门落实追逃追赃专项办案经费,协调外事部门建立赴境外执行追逃追赃任务审批“绿色通道”;制定并严格落实工作会议、工作报告、会商协调、奖惩激励等四项工作制度及重点案件周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坚持“以条为主、条块结合”原则,注重发挥地方党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等等。(记者 张素娟 马新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