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工作执行不力 海口秀英区3名干部被问责

2015年05月27日09:2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工作执行不力 秀英区3名干部被问责

记者今天从海南廉政网获悉,海口市秀英区纪委监察局日前对媒体曝光的白水塘垃圾中转站附近氨水加工厂安全隐患事件进行调查,对工作执行不力的3名干部进行问责并通报批评。

经查,该氨水加工厂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情况下,仍长期生产经营,干扰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秀英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王志平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符仕忠对此负领导责任;海秀镇分管领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朝锋对辖区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企业巡控不力、排查不彻底,安排工作后不过问、不认真检查落实,对此负有领导责任。

根据《海口市党政领导干部问责暂行规定》相关规定,经秀英区委、区政府同意,王志平被责令作出检查并通报批评;符仕忠、李朝锋被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记者张谯星 李佳飞 通讯员秀纪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