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驻科技部纪检组:开展新任副局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15年05月27日08:2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驻科技部纪检组:开展新任副局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近日,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与科技部新任副局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郭向远在谈话中对新任副局级干部提出了有关廉政纪律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维护中央权威。具体到科技工作来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坚决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要求,重大问题必须集体讨论决策,作为副职要协助配合“一把手”做好各项工作,不能擅自作主,要坚持原则,敢于发表意见尤其是不同意见,但一旦班子决定的事情要坚决贯彻落实。三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负主体责任,作为副职要对班子负责,对自己分管的领域或分管的工作负责,要敢于批评,抓早抓小,协助“一把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管好自己,做好表率。作为副局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带好队伍。五是到了一个新的岗位,要多学习,多调研,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

  新任副局级干部在谈话中表示,将按照驻部纪检组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勤政,在新的岗位上不辱使命,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组监察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