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委巡视组进驻上半年第二批被巡视单位

2015年05月16日15:4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委巡视组进驻上半年第二批被巡视单位

5月15日,记者从省委巡视办获悉,今年上半年第一阶段的巡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省委各巡视组陆续转入第二阶段的巡视工作。

第二阶段巡视对象相应做出了调整。第一巡视组对徽州区、第二巡视组对谯城区、第三巡视组对铜陵市、第四巡视组对雨山区、第五巡视组对铜陵有色、第六巡视组对国元集团和华安证券、第七巡视组对阜阳市、第八巡视组对省粮食局等正在开展巡视。

今年,省委继续加大巡视力度。根据省委部署和省委巡视领导小组要求,按照巡视计划和工作安排,巡视采用“一托三”的方式,每个巡视组巡视3个单位,巡视时间为100天左右。各巡视组自3月底进驻被巡视单位,目前,巡视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

省委巡视组将继续围绕 “一个中心、四个着力”,突出对落实“两个责任”、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选人用人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巡视期间,各巡视组接待来电来信来访的值班电话、手机号码、邮政信箱和网络信箱等信息除在当地主要新闻媒体公布外,还将在安徽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巡视工作专栏”统一公布。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范围的信访,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记者 朱胜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